CH₂O·H₂O-40%

○◎-・・*'``*:.。. .。.:*・゜゚*☆・:*。・:*
秋暮夕
不定期诈尸
同你浪漫至死♥

喂,你还是没明白吗?

那个公式,还有它的一切改变,都是因为你啊。

其实我也没明白吧,你所说所做的又是什么意思呢?

对啊,既然我不明白,那我也没有什么资格在这个公式里放进你吧。

所以就让我为了我们的公式去死吧。

我们的。


所以直到最后,他们都没有说一句能挽回一切都话。

比如说……

“我爱你。”

他们都没有。






【刚刚补完了乱步,简直哭到眼睛睁不开,弹幕里都是“这就是爱”,可是他们怎么都是到了还没明白……】

【为什么都那么执着呢?】

【明明……可以挽回的啊……】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CH₂O·H₂O-40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