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₂O·H₂O-40%

○◎-・・*'``*:.。. .。.:*・゜゚*☆・:*。・:*
秋暮夕
不定期诈尸
同你浪漫至死♥

轻小说高手·第零卷(伪)

个人目录

“喂,看清楚吧,这个时代已经不属于你了。”

“你喜欢这个游戏吗?”

“这,这明明不关你的事……”

“如果喜欢,就把它当做荣耀,而不是炫耀。”

【这两句完全不用改啊好棒w】



“我只是希望跟在他身后罢了,不是因为那些别人追求的,能够在他身边,帮他支撑起沉重的荣耀,这,就够了。”



“呐,我也有些不能抛弃的东西呢,就像冠军……要是不相信自己会赢,怎么有资格去回想以前和他并肩的日子呢?”



“时间算什么,十年,又或者是更长,就像樱花飘过的天空,还是一样的永恒。”



“只要努力去做,就可以把错误的几率降到一定的值以下,而我,会竭尽全力。”



“英酱,微草的未来,就交给你了。”



“大家都很努力呢,加油。”

“队长的意思是,既然大家都很努力,那我们也要加油哦,不然,可是会被甩到后面去的呢。”



“有时候,真的很羡慕你们,能够就像这样用一切去战斗啊……正是因为没有这样的资本,所以我只能靠努力去填补吧。”



“并不是话唠啊……我只是想说的太多,又没能控制住自己比手速还快的语速……毕竟是面对你呢。”



“哦?要说起最幸运的事吧……嗯,大概就是能够站在这个职业赛场吧,因为,能够遇见最好的你们啊。”



“喂,看着我的眼睛,我的真诚,感觉到了吗?”



“我从前啊,有个朋友,他也是很强大的人呢,可是啊,后来,他去世了……所以就是带着他的那份荣耀,我有什么理由不站到最高的巅峰呢?”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CH₂O·H₂O-40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