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₂O·H₂O-40%

○◎-・・*'``*:.。. .。.:*・゜゚*☆・:*。・:*
秋暮夕
不定期诈尸
同你浪漫至死♥

*【全职同人】个人文包

忽然发现我好像失手删了点没存档的文。。。

为了防止我以后又失手,于是我就整理了个文包w

戳这里戳这里w

提取码:t2ty

里面只有已完结长篇中篇和一发完结短篇,雷点我写文件名里了,有遗漏的请提醒我补充w

其他未完结的文啊段子啊填词啊戳我整理的目录吧w

个人目录戳这里w

都只有全职相关哦(虽然我也好像没写过其他的。。。)

-----------------2016.4.1更新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6)
热度(11)

© CH₂O·H₂O-40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