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₂O·H₂O-40%

○◎-・・*'``*:.。. .。.:*・゜゚*☆・:*。・:*
秋暮夕
不定期诈尸
同你浪漫至死♥

记个脑洞

HP背景的伞修

叶修出生的叶家算是个名门望族,有钱有权,血统纯正,比特仑苏还纯。
叶修和叶秋一起收到霍格沃茨的信的那一天,叶父把他俩叫过去很严肃地教育了他们一番。
“总之,你们要是进不了斯莱特林,就别想继承家业!”叶父总结道。
叶秋严肃地点了点头。
“好的吧。”叶修说。
分院仪式上,叶修看着排前面一个的叶秋走向斯莱特林一桌,然后他上台坐下,被戴上分院帽。
“这个血统和刚才的一样,那就……”
“要是敢把我分到斯莱特林,我就烧了你。”叶修说。
“啧啧,挺有勇气的嘛,但是……”
叶修掏出了魔杖。
“格兰芬多!”
叶修满意地走向格兰芬多,顺便冲着目瞪口呆的叶秋懒洋洋地一笑。
很好,家业什么的就交给叶秋了。
叶修如是想着,拣了个空位坐下。
“叶修?你不应该被分到斯莱特林吗?”旁边的人问他。
叶修看了看,是苏沐秋,他们见过几面。
“我记得你们家的都在拉文克劳。”叶修说。
“很显然,我的智慧藏得太深,那顶帽子没看出来。”苏沐秋摊手。
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叶修说。
后来,苏沐秋并没有知道,叶修在格兰芬多其实是因为要甩锅。
后来,叶修也并没有知道,苏沐秋在格兰芬多其实是因为他妹妹被分到了格兰芬多。

存一下以后写。
填完坑我才能再挖QAQ

评论(8)
热度(26)

© CH₂O·H₂O-40%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