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₂O·H₂O-40%

○◎-・・*'``*:.。. .。.:*・゜゚*☆・:*。・:*
秋暮夕
不定期诈尸
同你浪漫至死♥

【伞修】繁星

个人目录

*来自看到基友发贺文才反应过来今天七夕的只是偶然犯蠢的我
*写的非常像老夫老妻x
*大概算是表白?
*私设ooc注意文笔烂慎入

苏沐秋把碗筷放到厨房水池里,揉了揉自告奋勇要洗碗的苏沐橙的头发,搓了两把抹布开始抹桌子。
“等会儿要不要出去逛街?”苏沐秋边擦桌子边问苏沐橙和叶修。
“好啊!”苏沐橙看向身旁的叶修,“叶修哥你觉得呢?”
“今天不打活动啊?”叶修放下手中的碗筷和盘子问苏沐秋。
荣耀今晚有七夕活动。它每个节日几乎都会有活动,这次七夕活动算是情理之中,不过奖励却比以往的丰厚些,大概也含有些报复出去约会的脱团狗是恶趣味在其中。
“这次也就是掉的经验比较多,下个月不还有中秋节嘛。”苏沐秋拿着抹布进了厨房,“而且沐橙也好久没出去逛过街了。”
“那我也没问题。”叶修耸耸肩,“东边那个还是西边那个?”
“沐橙,你觉得呢?”苏沐秋问苏沐橙。
“我随便啦。”苏沐橙在水和碗筷碰撞的声响里大声说。
“西边那个好像空出的那半边最近招商了,附近的公园听说也不错,去那边吧。”叶修说。
“那边是有家饰品店来着吧?”苏沐秋问叶修。
“哥,我皮筋还没断呢。”苏沐橙有些无奈地把碗倒扣在水池旁,用抹布擦干手。
“就买几根细的,我最近看到有个发型挺适合你的。”
“好了好了,早点走吧。”叶修不耐烦地敲着门框。
“要是敲到那条不锈钢的应该会很疼。”苏沐秋看他一眼。
“顺便说一下,哥哥以前有敲到过。”苏沐橙微笑着接话。
街上的人还挺多,大都是一对对黏在一起的小情侣,也有些一堆人出来玩的,比往常热闹些。
苏沐秋和叶修带着苏沐橙到饰品店买了点东西,她跑到书店去看书,他们两个就拎着东西自己逛。
这个购物中心挺大的,总共六层,最顶上的屋顶是透明的,玻璃外是暗沉沉的夜空。
透明屋顶下是瓷砖铺的走道,两旁店面刺眼的灯光反射在光滑的瓷砖上,明亮而刺眼。
“灯光这么亮,谁还看得清银河啊。”苏沐秋对叶修抱怨。
“那去公园吧。”叶修从苏沐秋口袋里掏出手机,“我跟沐橙说一下。”
公园里比商场安静不少,昏暗路灯旁的长椅几乎都被出来约会的占了,苏沐秋和叶修找了片看起来干净些的草坪坐下。
“今天竟然还能看清星星。”苏沐秋抬头看夜空。
“这样看舒服。”叶修拉着苏沐秋一起躺下,初夏时被修理过的草坪又长出了一截软软的嫩芽,细微的晚风吹过,在耳畔颤动。
“你过过七夕吗?”苏沐秋问叶修。
“没啊,”叶修说,“我出来的时候才多大,早恋也不至于那么早吧。”
“我也没过过七夕。”苏沐秋说,“牛郎织女的故事都是我以前讲给沐橙听才知道的。”
“她才多小你就给她讲这种故事。”叶修笑。
“反正讲完她和我一样都觉得这故事匪夷所思。”
“所以七夕除了给脱团狗约会有什么意义嘛。”
“游戏有活动啊——虽然我们没打。”
“还不是你要出来的。”
“星星真漂亮。”
“嗯。”
空气安静了好久,蝉鸣融进了风吹树叶的声音,远不及心跳声响亮。
“我说啊——”苏沐秋轻声开口。
“嗯?”叶修侧过头看他。
“我说,今天的月色真美啊。”
叶修看着他的侧脸,还有他眼中映出的繁星。
“是啊,今天月色真的很美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CH₂O·H₂O-40% | Powered by LOFTER